组织部、统战部与婺城区委统战部联合开展“同心共富 公益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0浏览:1441设置

617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与婺城区委统战部赴婺城区琅琊镇上盛村共同举办“同心共富 公益助农”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邵国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吕迎春,婺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军杰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邵国平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院长王辉与何军杰共同为“浙江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与教育学院留学生公益助农基地”揭牌,经济与管理学院、中非国际商学院青年教授郑小碧上了题为《乡村共富的发展和治理之道》的专题党课。



与会党员围绕“同心共富”主题踊跃发言。吕迎春表示,努力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校地共建,形式新颖,效果显著,做到了联学明初心、联谋强使命、联建勇担当。

会后,参加活动的国际学生、港澳侨胞们在上盛村蓝莓种植基地体验即摘即吃的乐趣,纷纷为本地蓝莓点赞;婺城区归国留学生现场化身网络主播开展直播带货,通过线上销售、预约订购等方式,为本地特色农产品拓展了市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商统一战线助力共同富裕路径,并现场开展公益助农活动,是校地携手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行政中心南楼三楼 电话:0579-82282405    传真:0579-82282405    邮箱:zzb@zjnu.cn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