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

时间:2021-05-25浏览:1190设置

为深入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加强民族宗教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水平和实际能力,5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由浙江省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贺再军主讲。

贺再军作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民族宗教领域治理现代化》讲座,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宗教工作、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浙江争当宗教领域治理现代化先行省三个方面内容,梳理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结合高校民族宗教工作存在的困惑作了详细解答。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辅导员、统战联络员和金衢丽片区高校党务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培训。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迎宾大道688号行政中心南楼三楼 电话:0579-82282405    传真:0579-82282405    邮箱:zzb@zjnu.cn
浙江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登陆